我有两个儿子,大儿子老实,小儿子精明。

我们虽然是农村人,但我老公有正式的工作单位,只是我是农村户口,两个儿子的户口也都是跟着我。
我从结婚后,我们两口子就一直两地分居,有了孩子后,也是我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在农村生活。几年后,我老公的单位才分了宿舍,是两室一厅的楼房,我们就搬了进去,全家才团圆。

记得那年是2010年,大儿子28岁,小儿子23岁。
当时大儿子还没有谈女朋友,小儿子谈了一个女朋友,家庭条件还不错,是我们老家的一个女孩子,我们就商量着在老家给小儿子准备了一套婚房,三室一厅的,当时觉得还挺大的。
当小儿子准备结婚的前夕,我们准备把两套房子给两个儿子分了,免得以后找麻烦。
我们是这样分的:
大儿子要我们现在住的这套两室一厅的房子,我们两口子还得继续住,若是大儿子结婚,有两个房间,也够住。
小儿子要那套在老家买的新房子,三室一厅,够大,本来也是给小儿子准备的婚房。

去服务大厅过户的那一天,我们还叫上了两个邻居,做证明人。
没想到的是,到了那里,小儿子却反悔了,说我们这套小房子更保值,非说我们分配不公,坚决不签字。
当时就把我给气哭了,怎么劝都不听。
这两个孩子的家庭,哪有绝对公平的,就只有两套房子,还要怎么分。
